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物科学学院2011级实验动物‘中国梦’主题团日――“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

发布日期:2013-11-3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增强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吉林大学和平校区动物科学学院2011级实验动物专业全体师生成功召开了“中国梦”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简述了会议节目后,全班共有两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畅谈自己的大学梦想。接着,每个同学都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和身边的人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目标和人生理想。我们将共同见证每个人的成长,共同分享成功路上的喜悦。

紧接着,在班长的带领下,我们还共同观看了《8090中国梦宣传视频》,大家受益匪浅,并纷纷表明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祖国合格的接班人。最后,班主任送给大家一句话――“有梦想就有未来”,引起大家的沉思。

本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梦想的本质,增强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发展壮大的信心,同时使他们懂得要珍惜为数不多的大学时光,求真务实做好当前工作,艰苦奋斗,不懈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坚持到最后,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将来更有能力实现中华儿女共同的“中国梦”。

撰稿人:陈延峰 刘士霆

供图人:张庆波 王欢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2级生物技术(动物)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物科学学院2011级动物科学2班主题班会“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