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2011级生物技术(动物)团支部主题班会――“我的梦 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3-11-30 作者: 点击:

2013年11月27日,我团支部在管理楼心理发展教室召开了“我的梦 中国梦”主题班会,班级的所有成员积极参与,大家围坐一圈,畅谈自己的理想,并谈论自己对于中国梦的深刻理解。

班长李锦聪首先发言畅谈了自己对十八大的理解与想法,同时也谈论了自己的理想以及现阶段的人生规划。在班长的带动下,同学们以击鼓传花的游戏方式轮流发言,谈论身为一名大三学生对于以后的人生规划,以及自己对于中国梦的深刻理解。至此,班会气氛达到高潮。大家都深刻的感受到自己是实现中国梦的主体,只有在实际学习生活中戒骄戒躁,踏实做好自己的任务,才能真正的克服生活中的困难,成为一名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最后团支书刘晓云进行总结,并寄语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班会圆满成功,同学们将以此为契机,为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自己的贡献,也为实现自己的梦,实现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刘晓云

供图人:刘 丹 李锦聪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2级生物技术(动物)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物科学学院2011级动物科学2班主题班会“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