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2012级动物科学2班主题志愿活动――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发布日期:2013-11-30 作者: 点击:

为响应团委号召,传递青春正能量。11月16日,2012级动物科学2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志愿活动。团支书韩东旭带领一行十余人来到教师社区进行志愿活动,受到社区张玉荣书记的热情接待。

在张玉荣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跟随社区的工作人员进入社区楼道内,挨家挨户与小区居民进行沟通,告知其清理楼道内杂物以使明天的刮大白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并帮助居民搬运杂物。春城寒风凛冽,但是志愿者们却内心火热,忘却寒冷,积极投入,全然忘我。在整个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共走访三栋楼,十余个单元。此次志愿活动极富成效,得到了张玉荣书记、褚主任等及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沟通是人与人之间的桥梁,信任、友谊也从此而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在奋斗和努力进取中愈发善良多彩。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也是青春中一曲美丽动人的乐章。此次志愿活动让大家对服务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受益匪浅。爱在,希望在,携手努力,明天更美好。

撰稿人:韩东旭

供图人:刘艺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2级生物技术(动物)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物科学学院2011级动物科学2班主题班会“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