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禾丰情 学子梦”文艺晚会复审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3-11-17 作者: 点击:

2013年11月14日,动物科学学院于文体中心二楼舞蹈教室进行了“禾丰情 学子梦”文艺晚会的复审,此次复审充分表现出了我们吉大学子缤纷多彩的艺术天赋与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更体现了在领导与老师的支持下动物科学学院举办文艺活动的丰富多彩,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艺术的氛围。

担任本次复审的评委有: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凌雪,副秘书长于航宇,生活心理部部长王一,文艺部副部长王阔,崔航。并由云杰和张明海进行主持工作,蒋衡,贾凯负责音乐播放与调配工作。复审的节目种类繁多,歌曲,舞蹈,武术,乐器,小品等多种演出形式令人目不暇接。其中由齐天琪,张欣薇等表演的歌舞,蒲俊带来的相声,各班级的小品,武术等节目得到了评审们的一致赞赏。在节目审核期间,副主席凌雪等给予了适当的点评与改进建议,并与演员们进行了交流,为节目增添了新的元素与亮点。

此次复审进行的顺利进行与工作人员的各司其职的态度,随机应变的能力密切相关。话筒和音响虽然出现了故障,但都得到了及时的解决。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舞台表现力和文艺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复审时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更加期待晚会当天的热烈场面,相信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禾丰情 学子梦”文艺晚会一定会精彩非凡,为大家呈现一场视听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撰稿人:王阔 张煦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3级动物科学1班“我的大学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团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员标兵示范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