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党员标兵示范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1-1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先锋岗”建设工作,发挥党员在寝室文化生活中的带头作用,动物科学学院于11月11日中午开展党员标兵寝室评比活动。

党委书记赵光军、院长张嘉保、副院长任文陟、副书记曹伟光、团委书记于丹丹、导员肖建荣、张文浩等老师在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锦聪及副主席等人的陪同下,对党员寝室进行走访及评比。

在评比过程中,同学们对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积极介绍寝室装扮的想法及理念。领导们细心学问同学们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对同学们爱党爱国家的热情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一面面党旗、一颗颗红星诉说着党员们对党的热爱,展现了同学们对国家的忠诚。活动结束后,由党委书记赵光军讲话。他指出热爱党是每一名党员一生的事业,党员要牢记党的纲领,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环境中,都应履行党员义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评比活动的结束,标志着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又向前迈进一步,也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在学院领导的热切关注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相信本届寝室文化节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撰稿人:葛海洋 张绍萱

供图人:乔双双 陈悦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禾丰情 学子梦”文艺晚会复审顺利完成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青春家园”寝室设计大赛终审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