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青春家园”寝室设计大赛终审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1-09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青春家园”寝室设计大赛终审圆满结束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63次][2013-11-9 14:21:06][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2013年11月6日,农学部动物科学学院进行“青春家园”寝室设计大赛终审评定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团委书记于丹丹、辅导员张文浩,学生会主席李锦聪,副主席张潇、陈延峰、张炳旭、凌雪,秘书长李佳霖,生活心理部部长王一等对入围寝室进行评审。其中几个寝室以美观大方,健康和谐,富有创意的设计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他们牺牲休息时间,身体力行,号召同学参赛;也离不开参赛寝室的积极响应,配合,他们以高度的热情装扮寝室。在环保意识方面,进行废物二次利用,最大程度的合理利用资源;在创意制作方面,照片墙,留言板,门牌,信箱等等用心之作;在风格意境方面,温馨简约,活匠心独运。

准备期间,寝室成员们能够上下一心,亲身参与装扮,共同采购材料,在美化生活环境的同时,也加深室友间的了解,深化彼此友谊,极大地促进寝室内部和谐,显现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团结一致的优秀品质。终审阶段,入围寝室整洁一新,参赛人员礼貌对待评审人员,展示动物科学学院良好风气。

一个全新的寝室代表一个全新的开始,相信动物科学学院在学校及学部领导的关心下,会日益成熟,日臻完美!

撰稿人:刘阳 董凯旋

供图人:马凯 乔双双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一二•九”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一二•九”演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