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一二•九”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1-09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一二•九”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95次][2013-11-9 14:29:37][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一二九学潮78周年将至,爱国青年的热情再次被点燃。10月8日晚七点,由动物科学学院秘书处主办的“一二•九”演讲大赛初赛于科讲604举行。

共有20位个人和5个团体参加了本场比赛,比赛的评委由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携两位部长担任。他们在整场比赛中认真倾听,对所有激烈角逐的选手及团队的演讲做了公正裁决。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生动再现了1935年12月9日那场惊心动魄的游行活动;有的热血沸腾,唤醒了观众们高涨的爱国热情;有的还亢勇激奋,表达了爱国主义青年内心的愤懑!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我足。他们生动而又有力的演讲提醒我们时刻保持“位卑未敢忘忧国”的忧患意识。

这次由学院学生会各自举办的演讲比赛一改往年全学部一起参加比赛的惯例。历时短,效率高的优点不言而喻。改革以后的成功举办更昭示着同学们对于演讲比赛的热情,“一二•九”演讲比赛必将在一届届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中越办越好。

撰稿人:胡雨薇 张煦

供图人:张铭琪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青春家园”寝室设计大赛终审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青春家园”寝室设计大赛终审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