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寝室向前冲 我们齐行动

发布日期:2013-11-07 作者: 点击:

寝室向前冲 我们齐行动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142次][2013-11-7 11:13:08][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我的寝室我的家,相亲相爱是一家。为了在贯彻寝室文化内涵,发扬我爱我舍精神的同时增进室友情谊,提高室友间合作能力与默契程度。由外联志工部,体育部联合主办的“寝室向前冲”活动于11月5号在科学讲堂601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动物科学学院主席李锦聪,副主席凌雪,陈延峰。

本次活动由趣味问答,豆豆快跑,知识抢答三个环节组成。参赛的25个寝室都积极地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在趣味问答环节中,所问知识涉猎广泛,同学们也群策群力,都有较好表现。在接下来豆豆快跑环节中,作为团队的一份子,每个同学都倾情投入,氛紧张活跃,趣味盎然。知识抢答环节是本次活动的高潮部分,通过向嘉宾打电话回答问题的方式进行游戏,每个同学不仅要了解各类趣味问答的答案,还要以最快速度打通电话,可谓斗智斗勇,笑料百出。最后累计得分角逐出了前六名,获奖寝室代表与主席,副主席拍照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环节来,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同学们在一系列的活动中增进了室友间的情谊,加强了默契程度。也许寝室获得的名次不佳,但在活动中同样收获了友谊,快乐。让我们把这份快乐继续传承下去,寝室文化节更多精彩仍在继续,敬请关注!

撰稿人:杨筱琼 范若曦

供图人:张铭琪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