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设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3-11-06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设立仪式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61次][2013-11-6 10:41:47][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11月4日中午,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岗”设立仪式在一号公寓楼前庄严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学院团委书记于丹丹、辅导员曾光及辅导员肖建荣以及动物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氛围。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再一次接受了身心的特殊洗礼。接下来,学生会主席李锦聪代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党员在先锋岗承诺书》,表达了作为大学生党员在强化政治理论修养的同时,应于亲身实践中严于律己,在学生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坚决态度。

随后,由曹书记致辞。他强调,“党员先锋岗”可以充分展现学生党员在学生公寓楼内的先进性与模范性,是将寝室文化节的开展与“创先争优”、“加强学生党组织进公寓工作”相结合的特色活动,是学生寝室文化生活的内涵建设,希望各党员能发挥好模范作用。最后,各党员在先锋岗宣传板上签名。

“少年强则国强”。当代大学生党员是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和骨干力量,是党的新鲜血液和未来建设社会主义的中坚力量。我院特设立党员先锋先锋岗,使学生党员在强化政治理论修养的同时,于亲身实践中磨炼自身,在学习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

以党员为先锋,以先锋为榜样。希望动科人都能积极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建设,共同创造一个和谐向上的动科之家!

撰稿人:张绍萱 乔双双

供图人:马凯 董建伟

相关图片:

上一条:第一届“禾丰情・学子梦”文艺晚会节目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第一届“禾丰情・学子梦”文艺晚会节目征集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