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第一届“禾丰情・学子梦”文艺晚会节目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3-11-06 作者: 点击:

第一届“禾丰情・学子梦”文艺晚会节目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166次][2013-11-6 21:35:58][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为了使第一届“禾丰情・学子梦”文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引人入胜。动物科学学院于11月1日上午10:00在五号公寓楼前进行了节目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副主席凌雪带领文艺部成员将宣传与节目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上午10:40会场布置完毕,工作人员准备就绪。11:40,当大批同学从教室中涌出,工作人员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使宣传工作达到饱和,并为文艺晚会征集到了许多优秀的备选节目。在这个过程中,文艺部的成员们表现出优秀的沟通能力,能够取得不敢于表现自己的同学的信任,成功让他们有机会站在展现自我的舞台上。

毫无疑问,“禾丰情・学子梦”文艺晚会必将成为一场卓越的文化盛宴,一个集提供展示平台,丰富文化生活,娱乐同学于一身的多功能型文艺晚会。愿同学们都能通过这次晚会以灵动的歌声荡涤纯净心灵;携激昂的音符描绘无悔青春;用完美的演绎诠释多彩人生。

撰稿人:张雪竹 张 煦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设立仪式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设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