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10-31 作者: 点击:

“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169次][2013-10-31 18:45:21][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2013年10月26日下午两点,由动物科学学院和动物医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联合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吉林大学和平校区文体中心拉开了序幕。经过这为期将近两个星期的精心选拔,激烈角逐,动物医学2010级联队,动物医学2011级联队,动物科学2012级联队,动物科学2013级联队四支联队脱颖而出,进入了冠亚季军的争夺赛。

首先是动物医学的2011级联队与动物科学的2013级联队进行三四名的争夺赛。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动物科学2013级新生由于缺乏实战经验与季军无缘。紧接着的便是激动人心的冠亚军争夺赛,运动员急促而又节奏的脚步声充满了整个体育馆,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不分上下。中场休息时间,场地内进行了“三分大赛”和“一掷千金”趣味投篮赛。使然们紧张的心情得以缓解。在接近终场这决定胜负关键时刻,动物科学2012级联队充分发挥自己在的优势,逐渐将比分拉开。全场的气氛也被推向了高潮。最终,动物科学学院2012级联队凭借着无懈可击的配合和超群的球技,以大比分领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各联队的代表分别接受了由学生会主席,各院辅导员,团支部书记颁发的证书和奖杯。以“点燃篮球之火,传承畜牧友谊”为口号的“迎新杯”篮球赛也正式落下帷幕。相信这次活动能让同学们更加热爱篮球,也为两院以后更好的合作做出贡献,更希望两院学生相亲相爱,共同迈向美好的明天。

撰稿人:王欢 褚瑞琪

上一条:第一届“禾丰情・学子梦”文艺晚会节目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动感节拍,激情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