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感节拍,激情青春

发布日期:2013-10-28 作者: 点击:

动感节拍,激情青春

副标题:动物科学学院健美操队喜获全校健美操比赛第三名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70次][2013-10-28 21:11:11][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2013年10月27日上午9点,2013吉林大学学生健美操公开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二楼健美操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体育学院承办,大赛邀请专业健美操运动员及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吉林大学各个学院的19支参赛队伍各展风采,共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极具动感的视听盛宴。

由我院文艺部组建的健美操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了第三名,仅以微弱的比分差距落后于文学院和动物医学学院。比赛过程中,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我院健美操运动员跟随着节奏,以整齐规范的动作诠释了健美操的魅力所在。其中由王阔和李佳霖同学的特技表演,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高难度的造型也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随着裁判员公布本次大赛前八名获奖团体名单,比赛在掌声中圆满结束。评委们给予赛场上挥洒汗水的选手精彩的点评以及充分的肯定。此次校级健美操比赛在激发出同学们力量与热情的同时,更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拼搏,精益求精的团队精神。三等奖的好成绩更是印证了我们作为一个精品团队的优秀实力。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我院师生会不负众望,愈战愈勇,为动物科学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人:王艺惟 张 煦

供图人:王 阔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科学子赴大北农公司参观学习之旅圆满成功
下一条:动科学子赴大北农公司参观学习之旅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