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科学子赴大北农公司参观学习之旅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3-10-28 作者: 点击:

动科学子赴大北农公司参观学习之旅圆满成功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91次][2013-10-28 8:31:51][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为实践大学所学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明确未来的职业规划。2013年10月26日上午8时许,由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和辅导员肖建荣老师带队,动物科学学院一行33人从科讲门前出发,乘车前往吉林大北农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受到了大北农公司人力资源总管陈伟老师及向导员张老师的热情接待。

在向导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会议室观看企业宣传片,并由陈伟老师为大家介绍集团创业史及企业文化,其生动精彩的讲解,博得掌声阵阵,拉开了本次参观学习之旅的帷幕。而后,张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公司内部进行参观,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企业的运转流程,管理方式和企业特色。为更好地学习了解,张老师把大家分为7组人员在不同的部门进行系统化学习。精密准确的“首脑”中控室,灵活多变的现场,令人眼界大开的化验室……仪器设备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大北农迅速崛起成为饲料产业的龙头霸主,此乃实至名归。中午,大家在员工食堂进行用餐。餐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进行交流讨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给负责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至此,本次参观学习之旅圆满落幕。

此次参观学习之旅结束后,大北农集团的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更多的举办类似活动,希望更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积极参与,大北农公司的大门永远为吉大学子敞开。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了大北农,了解了中国农业,明确了未来的职业规划,提升了个人境界。我们动科人定会尽己之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中国农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撰稿人:韩东旭

供图人:张铭琪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感节拍,激情青春
下一条:动感节拍,激情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