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2013-10-23 作者: 点击:

“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副标题:动物科学学院与动物医学学院 宣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105次][2013-10-23 20:47:19][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2013年10月21日上午11:50,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由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联合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吉林大学和平校区的篮球场上正式拉开了帷幕。

冬日的严寒并不能使同学们放慢追逐青春的脚步,篮球赛场更是同学们挥洒汗水,展现激情,演绎精彩的舞台。由13级生物技术(动物)1班对战13级动物科学1班的第一场比赛,打响了紧急号角的第一声。比赛中双方队员在各自拉拉队的欢呼呐喊声中越战越勇,不断将比分刷新。而第二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更是引来了前来观赛和指导的曹书记和肖导的连连赞叹。比赛及其相关事宜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递着同学之间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几乎每个新生都能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相信他们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精彩的一笔。

撰稿人:王欢 褚瑞琪

上一条:动科学子赴大北农公司参观学习之旅圆满成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首届“大北农杯”寝室文化节盛大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