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首届“大北农杯”寝室文化节盛大启幕

发布日期:2013-10-22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首届“大北农杯”寝室文化节盛大启幕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150次][2013-10-22 10:46:50][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为丰富校园生活,构建文明寝室。2013年10月15日中午,由吉林大北农集团赞助,动物科学学院外联志工部承办的“大北农杯”第一届寝室文化节在5号公寓楼前举行。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团委书记于丹丹,辅导员曾光、肖建荣老师莅临开幕现场,并与学生干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标语“你的圈,他的棚,我们的窝”,充分展现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精神风貌,体现出寝室的温馨氛围。在活动期间,学生会各部门竭尽所能,以生动有趣的形式活跃开幕现场,并拉开了寝室文化节的帷幕:有的同学穿上了可爱的睡袍,在现场尽显萌姿,使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也有同学戴上了枕头、玩偶分发传单,吸引了大家的眼光,也在寒风中为同学们带去了温馨之感;同时还有同学现场弹奏吉他,为活动增色良多。过往同学都被开幕式热闹的氛围感染,积极参与报名,寝室文化节开幕式圆满落幕。

寝室是我们大学期间的主要学习、生活场所,寝室文化是展现寝室风采和同学们学习生活风貌的窗口。寝室文化节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帮助我们展示丰富的文化,彰显大学寝室风采。

我们的寝室,我们的家,就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构建我们共同温馨的窝。在此感谢老师同学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感谢吉林大北农集团冠名支持。

寝室文化节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撰稿人:杨筱琼 韩东旭

供图人:张显坤 张铭琪

相关图片:

上一条:“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下一条:治其礼仪,以佐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