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治其礼仪,以佐动科

发布日期:2013-10-21 作者: 点击:

治其礼仪,以佐动科

副标题: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礼仪队正式成立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140次][2013-10-21 20:11:23][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着我华夏衣冠,兴我礼仪之邦。为了弘扬动物科学学院礼仪精神,我院学生会决定培养一批优秀的礼仪队成员。2013年10月18日19:30,由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组织的礼仪队成立会议在科学讲堂607成功举行。秘书长李佳霖出席了本次会议,副秘书长张煦负责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主持人宣布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礼仪队正式成立,并邀请新成员们来到台前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详细地介绍了礼仪队的相关规范制度与工作任务。将礼仪人员的基本站姿、走姿、引领,微笑、颁奖礼仪等技巧向大家进行了生动的示范和讲解。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队员们还对各种礼仪现场进行分组模拟和练习。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能够积极地参与其中,积极的为以后的礼仪工作打下基础。

俗话说:“治其礼仪,以佐宗伯。”礼仪是一种优秀品质,礼仪队更是代表学院的精神风貌的一支重要团队。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礼仪队成员的基本礼仪素质,更是使大家加深了对礼仪知识、礼仪修养的理解和认识。

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力争上游,不断进步为宗旨。而礼仪队的成立更是我们“服务同学,自我管理”道路上迈出的坚实的一步。相信通过每一个成员的不懈努力,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将秉承前人传统,不断创新超越,绘制出一幅更美蓝图。

撰稿人:张 煦

供图人:辛 宇 李佳霖

相关图片:

上一条:三尺之地一展辩论雄风,一腔热血弥散不败之气
下一条:三尺之地一展辩论雄风,一腔热血弥散不败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