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三尺之地一展辩论雄风,一腔热血弥散不败之气

发布日期:2013-10-21 作者: 点击:

三尺之地一展辩论雄风,一腔热血弥散不败之气

副标题:第七届“思辩杯”辩论赛复赛圆满结束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80次][2013-10-21 19:26:30][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由动物医学学院与动物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的“思辩杯“辩论赛复赛已于2013年10月19日圆满结束。其间,辩手们或巧舌如簧,举止端庄典雅;或惜字如金,出口威震一方;或沉着冷静,大展领袖风范。辩手们的精彩表现不仅令评委们心悦诚服,也令观众们受益匪浅。

比赛前,参赛者们迎着朝阳而起,伴着落日而归,同伴的鼓励冲散了身心的疲惫;比赛中,他们双手微颤,紧张也不能削减青春的力量;比赛后胜利便喜悦,失败也不馁,志同道合的伙伴们握手言欢。

一个个精彩绝伦的问题,反应出辩手们思维的活跃;一张张字迹工整的便签,蕴藏着队友之间无言的默契;一份份条理分明的文档,预示着比赛之前周密的策划;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为辩论场增添一抹朝气,为和平校区增添了一笔青春之色。

赛场之外的工作人员们,一直任劳任怨地为辩论赛默默奉献着:晨起为选择教室而奔波,傍晚又为布置会场而忙碌。每一场辩论都有他们的身影,与辩手们共同分享成功与失败。他们能看见每一位辩手辛勤的准备,他们能感受每一次赛程的紧张,他们站在距战场最近的地方,与辩手们共同见证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第七届“思辩杯”辩论赛复赛圆满结束了,冬天虽已悄然而至,但是我们的激情还未熄灭。寒风吹不透炙热的心,所以我们仍会继续。唇枪舌战是不变的主题,用我们的现在点燃和平的未来,敬请期待。

撰稿人:姚 冰 张 煦

供图人:徐公伟

相关图片:

上一条:治其礼仪,以佐动科
下一条:治其礼仪,以佐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