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3-10-20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86次][2013-10-20 17:49:10][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自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成立以来,我院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积极展开。为了对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工作情况进行统筹汇总,2013年10月17日晚7:00,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道德讲堂成功召开。与会成员为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87人。参与会议的主席团成员有副主席凌雪,张潇,陈延峰,秘书长李佳霖。大会主持由秘书处干事胡雨薇同学担任。

会议伊始,副主席张潇就学生会自开学以来的工作做出总结并给予肯定。接下来,秘书长李佳霖同学汇报了近期筹备的活动和目前的开销情况,随后带领秘书处全体成员表演原创小品《新闻联播》,使拘谨严肃的氛围变得轻松愉快。随后的《倾听你的爆破音》的游戏环节更是推波助澜,令会场气氛变得热闹非凡。游戏过后进入了学习部,文艺部和生活心理部三个部门的工作总结与自我介绍环节。生活心理部带来的“唐伯虎与秋香的故事”引发全场阵阵欢呼。接下来进入第二个游戏环节:猜你妹。大家在游戏中能够彼此熟识,相互了解。随后体育部,外联志工部,组织宣传部和安全保卫部进行了工作总结与自我介绍,志工部同时也带来了精彩纷呈歌舞并重的《大杂烩》表演。在会议结束时,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为自己这一个多月来的辛苦工作鼓掌,并鼓励自己不断向前奋斗。

本次例会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熟识了解学生会各部门日常工作,同时欢笑之余熟悉其他部门的成员,使大家的距离更近,努力增强集体凝聚力,为今后的团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在未来的一年中,第二届学生会将不负众望在工作中投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新一学年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人:张煦 齐艺萌

上一条:三尺之地一展辩论雄风,一腔热血弥散不败之气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晨练启动仪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