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晨练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3-10-17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晨练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106次][2013-10-17 13:11:17][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2013年10月11日早晨6:30动物科学学院晨练启动仪式在吉林大学和平校区的运动场上如期举行,我们的晨练活动也正拉开帷幕。本着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更好的发扬体育魅力的目的,动物科学学院组织了此次盛大的晨练活动。

虽然十月的早晨已经是寒风刺骨,操场上的白霜在晨日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让人心生寒意,可是这却丝毫没有减少广大同学们对参与晨练的积极性,所有人都按时到达,蓄势待发。

参加此次晨练的有我院大一,大二的全体同学,同学们顶住了严寒,克服了困意,热情积极地参加了此次我院组织的晨练启动仪式。在仪式上,曹书记进行了讲话,鼓舞了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并且宣布了晨练的项目,其中主要包括:跑步,长拳,太极拳,这更加增强了晨练的趣味性。随后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让大家激情澎湃,充满了斗志。晨练启动仪式在7:10圆满完成。

相信我们院的学生一定会不负众望,坚持不懈,挑战自我,带着饱满的热情,青春的朝气,面向每一天的朝阳。

撰稿人:严莉莉 褚瑞琪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吉林大学新生运动会上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