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在吉林大学新生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3-10-08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在吉林大学新生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196次][2013-10-8 18:27:58][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2013年9月28日上午,吉林大学新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的操场上如期举行。我院健儿凭借着优秀的实力,不屈不挠的精神,奋力拼搏,在36个学院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8点30分整,随着第一声发令枪枪声响起,激动人心的赛事准时拉开帷幕。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健儿们奋力冲向终点。其它各项赛事的运动员们积极地投入热身运动中,为接下来的比赛做着最充沛的准备。伴随着一声声枪响,我院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不负众望,成绩突出,尤其在团体项目中取得傲人战绩。在男子4×100米中获得第五名,男子时代列车获得第四名。今年的女运动员们更是发挥超常,不仅在女子时代列车中一举破了去年23.68s的校记录,取得了第五名,在女子4×100米中更是获得第二名的佳绩。个人项目也是战绩辉煌,在女子胶球掷远和立定跳远中夺得银牌,在铅球掷远中更是勇夺冠军。其中钟文同学更是英勇,取得了一金二银的好成绩。

这些都是用平日训练的汗水换来的累累收获,不断激励着我们不忘追求卓越,超越自己。中午12时40分,运动会正式闭幕,我院满载着荣誉,收获和感动,踏上了归程。

无论距离的长短,需要的都是全心全意的投入,自始至终我院健儿们都拼尽全力。此时此刻,赛场就是他们的舞台,他们就是英雄。这是意志的拼搏,这是速度的挑战,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太阳,朝气蓬勃。让我们继续发扬动物科学学院的永不言败的精神,带着舍我其谁的自信,携手共进,踏上明天的征程。

撰稿人:王欢 褚瑞琪

供图人:王钧楠 康健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晨练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下一条:第七届“思辩杯”初赛华丽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