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第七届“思辩杯”初赛华丽谢幕

发布日期:2013-09-30 作者: 点击:

第七届“思辩杯”初赛华丽谢幕

副标题: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宣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195次][2013-9-30 14:01:58][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2013年9月27日晚,由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两院学习部组织的第七届“思辩杯”辩论赛初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辩论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塑造自由发散的思维。两院的同学通过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以犀利稳健的语言风格,滴水不漏的思维体系,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文字的饕餮盛宴。在这次辩论赛初赛里,思维的火花闪耀在言辞间,逻辑的精秒彰显在答辩里;有“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九国之师”的魄力,舌尖刚吐妙语,脑中又现奇句,这些都是同学们在赛场上的魅力。17场比赛中每场比赛的辩题都颇具有广泛代表性和现实意义,这给了参辩队伍充足的辩论空间。正因如此,初赛队伍唇枪舌剑不绝于耳,理智交锋寸步不让。

辩论赛的意义便是给思维一次解放,还理智一方天地,而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便为此次辩论赛初赛作了最好的注解。一路辩论走来,在辩手的精彩攻防中,在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中,感动一直都在。复赛将于国庆假期后举行,届时思维的碰撞将愈演愈烈,又会有怎样的精彩的故事让我们难忘,怎样的感动瞬间值得此生铭记呢?这未知的一切精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撰稿人:张海涛

供图人:耿洪伟

相关图片:

上一条:“吉林大学永向前”――动物科学学院喜获吉林大学“唱响吉大•放飞梦想”合唱比赛学生组冠军
下一条:“吉林大学永向前”――动物科学学院喜获吉林大学“唱响吉大•放飞梦想”合唱比赛学生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