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吉林大学永向前”――动物科学学院喜获吉林大学“唱响吉大•放飞梦想”合唱比赛学生组冠军

发布日期:2013-09-30 作者: 点击:

“吉林大学永向前”――动物科学学院喜获吉林大学“唱响吉大•放飞梦想”合唱比赛学生组冠军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450次][2013-9-30 10:12:56][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2013年9月29日晚,吉林大学“唱响吉大•放飞梦想”校歌合唱比赛学生组决赛在南区体育馆进行。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农学部合唱队演唱的《吉大校歌》和《众人划桨开大船》在比赛中一举夺魁,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了认真组织参加好本次比赛,学部领导高度重视,在学部团委大力支持下专门邀请到吉林民乐首席指挥金光日老师担任合唱指挥。排练期间,学部党工委书记杨振明、副书记李胜杰,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军和副书记曹伟光多次亲临排练现场,鼓励参赛学生认真进行排练,力争优异成绩,并多次指示要做好此次合唱大赛的指导、服务工作。

9月29日晚18时,吉林大学各学部学生汇集一堂,用豪迈激昂的歌声诉说对吉林大学的热爱。比赛场上高潮迭起,台下掌声如雷。我们动物科学学院的演唱更是把这次校歌演唱推向高峰。“众人划桨开大船,吉林大学永向前”的口号声在体育馆上空回响,我们参赛学生饱满的热情、艺术性的演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李元元校长和陈德文书记以及在场的领导和观众无一不为之振奋,最终我们也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以99.66分的最高分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这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个歌唱人的辛勤与汗水,更离不开农学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荣誉是鼓励,荣誉是肯定,我们动科学子将乘着农学部的东风,登上吉林大学的航船,扬帆远航,放飞梦想,再创辉煌!

相关图片:

上一条:第七届“思辩杯”初赛华丽谢幕
下一条:第七届“思辩杯”初赛华丽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