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第一次查寝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3-09-26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第一次查寝活动圆满完成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122次][2013-9-26 20:48:53][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素秋天似水,金秋送爽来。为了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在大学期间拥有一个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2013年9月25日12时10分,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查寝活动。

本次活动由生活心理部及安全保卫部共同组织。在这次查寝过程中我们注意到,大部分寝室都能做到物品摆放井井有条,室内环境干净整洁。一些寝室甚至自觉地进行了装饰与美化,赏心悦目。在检查的过程中,几乎没有物品杂乱摆放,通风不良等现象。但其中也不乏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完善,例如拉开窗帘让阳光照射等等。通过这次对学生寝室的卫生检查,加强了同学们保持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

在本次寝室环境卫生检查过程中,同学们良好的态度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学生工作,努力完善自我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我院良好的公寓文化形象,为我院全面开展宿舍评估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张绍萱 刘阳

供图人:董凯旋 贺迪

相关图片:

上一条:“吉林大学永向前”――动物科学学院喜获吉林大学“唱响吉大•放飞梦想”合唱比赛学生组冠军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