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09-18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162次][2013-9-18 14:12:44][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在这秋意阑珊的日子里,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莅临大会的领导有: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军,团委书记于丹丹,辅导员曾光。参与本次大会的成员为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代表,第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大一学生代表。

2013年9月17日中午12:30,科学讲堂200阶梯教室座无虚席。大会在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刘璐璐的述职感言中拉开序幕,她曾引领第一届学生会走向巅峰,是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心中的榜样。她动人的话语承载着对学生会大家庭深深的留恋与不舍,同时又充满了对它的信任与期待。随后,赵光军书记和于丹丹老师为第一届学生会骨干颁发任职证书,一张张证书的背后仿佛诉说着学生会人甘于奉献,服务同学的无私精神。随后,于丹丹老师宣读第二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展现出的卓越风采,优秀品质令在座师生对第二届学生会充满信心与期待。接下来,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李锦聪发表就职演讲,他在向为学生会奉献力量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表达诚挚谢意的同时,也坚定了将学生会锻造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精品队伍的决心。

最后,大会在赵光军书记的总结讲话中进入尾声,赵书记殷切的话语,谆谆的教诲,传递出他对学生会这一服务学生,引领思潮的学生组织深切的关怀与殷切的期待。学生会全体成员会铭记老师的教导,继承前人乐于奉献,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定会不负众望,青出于蓝,成为一支战无不胜的精英团队。

撰稿人:胡雨薇 张 煦

供图人:王阳辉 王钧楠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一次查寝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动物科学永向前”――“唱响吉大•放飞梦想”合唱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