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永向前”――“唱响吉大•放飞梦想”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3-09-13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永向前”――“唱响吉大•放飞梦想”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457次][2013-9-13 21:05:52][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为了使广大师生更好的学习贯彻“中国梦”的思想,同时表达对2013级全体同学的热烈欢迎。我校认真筹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合唱比赛。2013年9月13日下午1时,农学部师生们豪迈激昂的歌声在文化体育中心的上空回响。动物科学学院的老师与同学们在付出热情与汗水的同时,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我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分别作为同组第一个表演团体,能够不负众望,做出榜样,取得了第三名和第一名的好成绩。老师们慷慨激昂,嘹亮有力的歌声令在座的同学们为之振奋,掌声雷动。同学们精心策划的舞台动作,朗诵和声等等,赢来了在场师生一阵阵真挚的掌声。每一个参赛队伍都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似乎每一首歌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每一句话都诉说着一段中国之梦。

最后,动物科学学院将代表农学部前往南区参加比赛。这荣誉的背后是每一个歌唱人的辛勤与汗水换来的,更是动物科学学院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展现。愿2013级的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老师与学长学姐们的优秀品质,为吉林大学的美好蓝图上增添新的色彩。也让我们携起手来唱响吉大,放飞梦想,用歌声表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望。

撰稿人:张 煦

供图人:李锦聪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领导慰问2013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