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领导慰问2013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3-09-11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领导慰问2013级新生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163次][2013-9-11 14:36:04][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正值军训艰苦时,淅沥的雨水也为和平校区披上了一层朦胧的秋意,然而大雨无法阻止学院领导关切新生的心。2013年9月2日中午,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嘉保、党委书记赵光军、副院长欧阳红生、任文陟、于景海以及党委副书记曹伟光等领导冒着倾盆大雨走进了新生公寓,看望了2013级新生。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了一号、二号和五号公寓,将亲切的慰问与关怀带进了每一位新生的宿舍。院领导不仅询问了新生来到学校饮食、住宿是否习惯,也提到接下来的军训任务十分艰巨,虽然很辛苦,但也不失为一个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的绝佳机会,这也将是自己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十分值得怀念的一段珍贵记忆。学院领导希望新生能够珍惜在校学习机会,不辜负家长的殷切希望,不辜负老师与学校给予的厚望,能够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才。而新生们也向领导老师表示自己一定认真把握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老师的关怀。

大雨滂沱,毫无减弱之势。然而领导们对学生的关爱,在彼此心中架起了一座风雨无阻的桥梁。其间包含着学校对学生的尊重与关怀,更包含了学校与学生共同进步的愿望。祝愿2013级新生在崭新的生活中乘风破浪,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动物科学永向前”――“唱响吉大•放飞梦想”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会议暨师生见面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