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迎新会议暨师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3-08-30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迎新会议暨师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202次][2013-8-25 12:23:39][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下午3时,在图书馆202室于丹丹老师主持召开了动物科学学院师生见面会。

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嘉保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军老师,副院长欧阳红生教授,任文陟教授,行政副院长于景海老师,党委副书记曹伟光老师,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文立正老师。与会人员有2013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学生家长。

大会伊始,张嘉保院长向同学们慷慨致辞,在表达对于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盼的同时,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方面也提出了细致的要求。接下来,吉林大学优秀班主任李玉梅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发表讲话,阐述对于教师工作的真诚与对同学们的热爱之情。随后,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代表刘璐璐同学,2013级研究生新生代表于佳鑫同学以及2013级本科生代表马凯同学依次发言,他们的致辞字字有声,句句有力,在掷地有声的字句中闪动着智慧与奋斗的火光,散发着努力与拼搏的力量。

在聆听完慷慨激昂的演讲后,师生们共同欣赏了一部关于动物科学学院大学生活的介绍短片。短片从学生会活动到班级内部活动,从校内日常生活到校外志愿服务,跳跃式的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推开了大学生活之门的一角。

其后,会议进行到独具特色的有问必答环节,建立了首个学生家长与教授们直接交流沟通的平台。在这个环节中,学生以及家长们普遍询问有关专业就业问题以及专业研究内容。这一举措使得学生家长们更能客观全面的了解孩子所学专业的现状与前景。

大会在赵光军书记殷切的嘱托与关照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则意犹未尽的憧憬着奋斗与充实交织的大学生活,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明晰了对于专业的理解与认识,也使学生家长们也都收起困惑露出笑容。希望新生们能够不负众望,怀揣希望,在这里创造属于自己的华美人生。

撰稿人:张 煦、郭 璇

相关图片:

上一条:关于公布动物科学学院2012-2013年度学生在各类文体活动中获奖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召开专业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