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在第五十二届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战绩

发布日期:2013-05-23 作者: 点击:

竞技赛场展雄姿,体育健儿竞风流。在5月16日至5月17日举办的第52届吉林大学运动会上,动物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经过奋力拼搏,取得了学生团体总分第十二名、精神文明奖等一系列骄人战绩。

“动科起航,斗志昂扬,驰骋赛场,誓创辉煌。”由学生会组织的学院观众,在震耳欲聋的鼓声与口哨声中,做出了层次分明、整齐啊划一的动作。变幻着颜色的三色扇子,表现出动物科学学院有组织有纪律的精神风貌。

方阵队伍,流行排舞,广播操表演,文艺团体舞比赛,长拳以及太极拳表演,每一个项目都有我们出色的身影,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动物科学学子对运动与表演的热爱。

学院全体运动员不仅在赛前训练期间认真、刻苦,在运动会比赛期间更是充分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以学院荣誉为激励和目标,每个人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教师组比赛仍然热情不减,一些老师积极参加且战绩斐然,让我们发现他们在走下讲台后,是如何的热爱运动、享受生活。运动场上的每一滴汗水,都撰写着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那些曾经遗憾的泪水和如今赛场上的笑容,都将永远被铭记。

通过本次运动会的全面检阅,在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和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我们学院在强手面前无所畏惧、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自信心。尤其是今年我们取得了第十二名的好成绩,更是提升了动物科学学院的整体形象。

这是动物科学学院自成立以后第一次参加吉大运动会,这样的成绩,是对我们所有付出的肯定,更是我们动物科学学院全体师生今后继续奋斗的动力。这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在我院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创造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张 煦 郭 璇 供图人:华泽勋 司 思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2级动物科学2班志愿活动――公园清扫垃圾之行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吉林大学首届“脚斗士”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