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2012级动物科学2班志愿活动――公园清扫垃圾之行

发布日期:2013-05-27 作者: 点击:

五月春城,惠风和畅,燕舞莺啼,芳菲初绽。为了给如此美丽的季节更添一份洁净和纯粹,5月20日,2012级动物科学2班一行二十余人在团支书韩东旭的带领下,去天嘉公园进行了垃圾清扫,开展了主题为“社会有我,传递青春正能量”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步行到达目的地后,进行了自由组合,以小组为单位开始了今天的志愿活动。组员们齐心协力,耐心细致地拾捡垃圾,废旧饮料瓶、包装袋、塑料袋……志愿者们秉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行动进行到底,清理了一整条绿化带,清洁袋全部被装得满满当当,随后大家将这些“胜利的果实”统一放置到了附近的垃圾桶里。劳动过后,志愿者们的额头上布满细密的汗珠,但他们的脸上仍旧洋溢着明媚的笑。被清扫后的公园,柳叶低垂,郁郁葱葱,水净林青,祥和静谧,是大自然最美的宠儿。

纯粹的自然是最美的风景,万物以纯净至上。奉献社会,奉献爱心,奉献自我,或许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小步,但积水成渊,积善成德,许许多多的一小步终会构成社会进步的一大步。传递青春正能量,弘扬当代大学生风采,从我做起,从当下做起。

撰稿人:韩东旭 供图人:田如鑫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毕业生工作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第五十二届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