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在吉林大学首届“脚斗士”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3-05-15 作者: 点击:

5月11日上午,吉林大学首届“脚斗士”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我院运动员男女各队顽强拼搏,积极应战,最终取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四名的佳绩。

上午8点半,由比赛主办方阐明了具体规则,介绍了各场裁判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比赛,我院首先对阵的是经济学院,起初双方不分胜负,后来对方派出身高体重均占优势选手,我院队员经过激烈战斗,暂时打成平手。随后我院实力派猛将张天宇上场,凭借自身素质,及灵活的技巧,一人连续打败对方四名队员,将对方选手撞得人仰马翻,为我院男子团体组取得首场胜利。之后又是几轮苦战,队员们都筋疲力尽,但依旧不退缩,不放弃。最后又是由张天宇独挡一面,他的眼镜都撞飞了,可见战况之激烈,但依旧凭借其实力连续击败对方三名选手将比赛逆转取得胜利。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

随后进行的是女子组比赛,由于女子规定参赛人数只有两名,虽然比赛没有男子组那样激烈,但也十分精彩。我院选手积极对抗,取得首场胜利。下一场,我院两名队员都奋力进攻,多由于自身失误,最终惜败,取得了女子组第四名的成绩。

最后,由主办方颁发奖状奖品,大家合影留念。比赛期间,我院队员十分团结,气氛十分欢愉,男女队员相互支持,呐喊助威,气势逼人。我们顽强拼搏,并享受比赛,真正体会了快乐体育的魅力。

撰稿人:褚瑞琪、陈延峰 供图人:王 一、姜博文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第五十二届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战绩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第52届吉林大学运动会太极拳方阵表演初赛中勇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