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在2013年吉林大学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和吉林大学首届校园排舞大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日期:2013-05-09 作者: 点击:

2013年5月4日,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吉林大学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和吉林大学首届校园排舞大赛中勇夺桂冠。

首先进行的是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参赛的二十多个学院都展示出了各自良好的精神风貌。而来自动物科学学院的同学更是以准确无误的动作,昂扬向上的风貌,近乎完美的定位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力压群雄,取得了令人骄傲的第一名。

随后进行的是更加有观赏性的校园流行排舞比赛。在规定舞蹈《卿卿我我功夫熊猫合编》部分中,动物科学学院同学用整齐标准的舞蹈动作吸引住了评委老师的目光,接下来的自由编舞部分,动物科学学院的现代舞《get your swag on》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强烈的律动感,酷炫的舞蹈动作,使整个体育馆充满了青春向上的气息。最后的个人独舞部分,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刘璐璐同学以轻盈优美,婀娜多姿的舞步对舞蹈进行了精彩诠释,也为此次动物科学学院参加的所有比赛画上了点睛之笔。动物科学学院同学的精彩演出博得了观众的欢呼,同时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比赛结束,成绩斐然,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回报。

最后,此次比赛加强学生间的交流和友谊,更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的硕果将在我院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更将祝愿动物科学学院的同学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人:李锦聪 郭 璇 供图人:崔国柱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八)--记动物科学学院第八次学生志愿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八)--记动物科学学院第八次学生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