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长拳方阵在第52届吉林大学运动会三路长拳比赛初赛中表现优异

发布日期:2013-05-13 作者: 点击:

“动科英雄,展我雄风;气宇轩昂,再创辉煌!”2013年5月11日早九时,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我院共33名同学来到中心校区体育场,代表学院参加了第52届吉林大学运动会三路长拳比赛的初赛,并且在比赛中表现优异。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抑扬顿挫,铿锵有力;气吞山河,整齐划一。这些都是对我院参赛同学在比赛中优异表现的高度概括。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动作,一招一式都征服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口号,一字一句都透露着同学们为学院争光的决心和勇气;而气吞山河的气势和整齐划一的队列,这些又都无一不反映出同学们在比赛时的昂扬斗志和专注认真的比赛态度。今天,在整个吉林大学各学院师生面前,我学院全部参赛同学用他们熟练的动作、昂扬的斗志、整齐的队伍,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我动物科学学院蓬勃的朝气,更弘扬了我动物科学学院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

初赛结束后,初赛的裁判团队对初赛中各学院在动作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集体指导。同学们认真配合、用心记忆,动作相较于之前又有较大的进步。

我们深信,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所有参赛同学的团结努力下,我学院长拳方阵一定能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取得更加的优异成绩,并且再一次在全吉林大学师生面前展示我动物科学学院的风采!

撰稿人:张 潇、敖志浩 供图人:杨海龙、罗子周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第52届吉林大学运动会太极拳方阵表演初赛中勇创辉煌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第52届吉林大学运动会太极拳方阵表演初赛中勇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