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八)--记动物科学学院第八次学生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09 作者: 点击:

迎着明媚的春光,跟随着五四青年的步伐,在我院志工部的组织带领下,“高举五四火炬,争做时代先锋”系列活动在各班级积极而有序地展开。2013年5月5日,各班同学热心参与关护老年人的慰问活动,送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是康宁老年护理院。上午九时,各班同学代表集合后,对此次活动的内容进行了初步了解。到达敬老院后,该院负责人王院长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了极大的欢迎。在他的指引下,同学们开始了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始,同学们四人为一组,对敬老院走廊的窗户及窗台进行擦洗。由于近几天长春风沙较大,使敬老院走廊的窗户玻璃上布满尘沙,同时也使得此次的活动变得更加繁琐,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抹布,报纸,同学们积极动用可利用的工具,细心地擦拭着玻璃和窗台,路过的老人对认真的同学竖起了大拇指,还有热心的老人指导同学们拆卸窗框以方便清洗。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和老人的关系越来越融洽,院内一片久违的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让参与活动的同学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也加强了我院学生精神文明的建设,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服务社会的风采,向更多人展示和传递了青年人的朝气与蓬勃,更弘扬了五四精神。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去关注老人,关注弱势群体,以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撰稿人:范若曦 郭 璇 供图人:韩东旭 王一名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2013年吉林大学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和吉林大学首届校园排舞大赛中勇夺桂冠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2013年吉林大学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和吉林大学首届校园排舞大赛中勇夺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