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绳舞飞扬,青春闪耀----动物科学学院代表队花式跳绳与校园排舞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05-08 作者: 点击:

2013年5月4日在吉大南区举办的“绳舞飞扬”花式跳绳与校园排舞比赛中,我院健儿努力拼搏,表现优异。

在动物科学学院刚刚成立之际,许多问题需要我们去面对,我院健儿克服了人数少、技术水平参差不齐、训练时间短等问题。面对每天三次的高强度训练,队员们积极参与,不怕苦不怕累,终于取得了体能与毅力上的双重突破,在比赛中赛出动物科学学院的风采,圆满完成了男子单摇、双摇、女子单摇、双摇、八字跳、集体表演赛等各个项目,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健儿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希望在以后的训练与比赛中我院健儿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争得荣誉。

撰稿人:张天宇 陈延峰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师生共植“五四青年林”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师生共植“五四青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