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积极配合学部心理发展中心完成2012级本科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日期:2013-04-22 作者: 点击:

为了响应学部心理发展中心的号召,同时也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建立和维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保持心理健康,我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心理部于2013年4月16日和4月18日配合学部心理发展中心完成了针对2012级本科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在学生会生活心理部全体同学的协作与配合下,心理发展中心老师对我学院2012级各班的辅导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部署。各班心理委员积极组织本班同学参与到了热身阶段、过渡阶段以及结束阶段等不同的活动中。游戏环节帮助同学们打破了各成员间的距离感,一点点地增强对彼此的信任。

本次活动是一次发展性的团体活动,旨在促进新成员间的相识、相知,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建立互信、互助的团体气氛,培养学生集体意识与协作能力,增强团体凝聚力。衷心希望我们同学们都能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撰稿人:杨翠薇、张 潇 供图人:孙天奇、陈 悦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五)--记动物科学学院第七次学生志愿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