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举行吉大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4-24 作者: 点击:

“艳阳天,和风荡荡,杨柳依依”,又是一年春天,我们又将以春般蓬勃的气势迎来一年一度的吉林大学运动会。这是展现同学们热血与激情的最佳机会,每一份努力都将见证他们的顽强与拼搏。为了提高同学们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充分展示我院优秀的精神面貌,动物科学学院于2013年4月23日中午12:10在科学讲堂202教室举行了关于吉大运动会的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曹伟光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辅导员曾光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项活动赛事负责人以及各班班级骨干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运动会,指出无论是运动员还是参加赛事及表演的相关人员,都应该端正态度,刻苦训练,拿出最饱满的精神,迎接这场体育盛宴。运动会的举办目的就是为了凝聚集体力量,因此,作为学院的一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动物科学学院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引领运动风尚。曹书记还提到,由于我院刚刚成立,正是展现精神风貌和实力的时刻,因此“打好第一仗”尤为重要。最后学生会主席刘璐璐同学明确了各班级主要任务,鼓励各班骨干充分发挥好号召作用,从而能更好地在各自班里展开具体的动员工作。

各个班级干部备受鼓舞,会议卓有成效。通过此次会议的举行,同学们认识到了文体活动的内涵与实际意义,从而更加坚定了强健体魄的决心与加强自身集体荣誉感的信念。相信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必定可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积极训练,在即将来临的运动会中,旗开得胜,取得佳绩!

撰稿人:贺 迪 郭 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七)--主题团日视频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积极配合学部心理发展中心完成2012级本科新生团体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