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六)

发布日期:2013-04-22 作者: 点击:

2013年4月17日,2012级生物技术(动物)全体同学在科学讲堂举办了“我的梦,中国梦” 主题班会。大家畅所欲言,谈到了自己的梦,中国梦,了解到有梦就有未来。

首先,大家畅谈了自己对十八大的理解与想法,每个人发言都积极踊跃,不但围绕“为十八大奉献力量”展开了讨论,交流了对“十八大”的认识和理解,还写下了自己未来的计划。班长耿洪伟首先发言,他指出作为班长,他将会以实际行动,以身作则,努力学习党的精神,刻苦钻研知识,将来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其他班委代表也指出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全面提高自己,为祖国的建设作好准备,将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至此,班会气氛达到高潮。班级干部的发言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自己是实现中国梦的主体,只有在实际学习生活中戒骄戒躁,踏实做好自己的任务,才能真正的克服生活中的困难,成为一名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最后,团支书韩冰同学讲述了“十八大”的意义,并寄语大家,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不仅是要提高学习研究能力,同时还要多积累社会经验提高品德修养。特别强调要开阔眼界,修身立德,团支书的话语言近旨远,让在座的同学们备受鼓舞、获益匪浅。

班会圆满成功,同学们将以此为契机,为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自己的贡献,也为实现自己的梦,实现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 韩 冰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五)--记动物科学学院第七次学生志愿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积极配合学部心理发展中心完成2012级本科新生团体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