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五)--记动物科学学院第七次学生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2 作者: 点击:

料峭春寒,冻结不了内心的温暖;凛冽寒风,吹不散爱的弥漫。为了服务社会身体力行,传递青春正能量,近日,2012级动物科学二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义务奉献,社区有我”的志愿活动。团支书韩东旭带领一行二十余人来到新竹小区进行志愿活动,受到小区王部长的热情接待。

在王部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跟随小区的清洁人员来到一条主干道上,开展了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尽管四月春城仍是大风呼啸,但是大家抖擞依旧,干劲十足。首先,大家沿着景观带拾捡垃圾,尽心竭力,引来路过居民连连称赞;而后,志愿者们来到了道旁的店铺,细心地擦起玻璃,窗明几净,使得店铺阿姨笑逐颜开;最后,男同学们一鼓作气将道路两旁的砖块码放整齐。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这条主干道变得十分干净整洁。此次志愿活动极富成效,得到了小区领导及居民的一致好评。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志愿活动让大家对服务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受益匪浅。雷锋精神的真谛在此,奉献的魅力亦在于此。大家共同携手,奉献服务社会,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撰稿人:韩东旭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六)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积极配合学部心理发展中心完成2012级本科新生团体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