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中国梦・吉大梦・学子梦”自强自立大学生报告会暨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04-19 作者: 点击:

为弘扬和倡导大学生自立自强的学习精神,激励大学生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2013年4月17日15:30,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动物科学学院 “中国梦・吉大梦・学子梦”自强自立大学生报告会暨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实验教学中心301教室成功举办。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军,党委副书记曹伟光,团委书记于丹丹以及辅导员曾光,肖建荣等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国家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曹伟光老师将代表着荣耀的奖学金证书颁发给获得者。随后,来自2010级动物科学二班的黄向阳同学和2009级动物科学一班的于佳馨同学作为自强自立大学生代表发表讲话。他们热爱学习,刻苦勤奋,善于思考,对学习生活充满希望,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是自强自立大学生的优秀楷模。最后,党委书记赵光军发表重要讲话。他针对中国梦,学子梦结合实例为同学们做了生动的诠释。赵书记强调虽然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但学习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他还指出,追求梦想要坚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晴空。

此次大会,同学们都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与激励,赵书记和两位学生代表的讲话也给我们找到了提高自我素质的新方法。

“自强者,人敬之” 想得到别人的尊敬,就应该做到自立自强,奋发向上。让我们放心去飞,勇敢去追,张开双臂拥抱梦想。让我们幻化成雪莱的精灵“飞翔着歌唱,歌唱着飞翔”;蜕变成高尔基笔下的海燕,冲破云霄,气贯苍穹,让自立自强奏响奋进人生的凯歌,让青春飞扬得更加精彩灿烂!

撰稿人:李锦聪 耿宏伟

上一条:生物技术(动物)本科专业评估现场考察会在动物科学学院召开
下一条:生物技术(动物)本科专业评估现场考察会在动物科学学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