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生物技术(动物)本科专业评估现场考察会在动物科学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3-04-19 作者: 点击:

4月18日下午,生物技术(动物)本科专业评估现场考察会在动物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由吉林农业大学王丕武教授为组长、吉林大学刘英兰教授、李才教授、徐宝琨教授、白荣霖教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郝彦辉主任、佟健老师等专家和老师组成的评估专家组对我院生物技术(动物)本科专业现行了现场考察评估。农学部曾凡勤副学部长、教务处丁洪浩处长,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嘉保教授、副院长任文陟教授、副院长兼生物技术(动物)专业负责人欧阳红生教授及学院动物生物技术系和教学科研办公室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动物科学学院副长、生物技术(动物)专业负责人欧阳红生教授围绕专业历史及概况、专业办学特色及优势、专业建设主要成果、本科生培养情况、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生物技术(动物)专业的办学情况。

随后,学院专业负责人和学院领导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进一步细致地围绕专业建设情况交流了情况。专家组认为,生物技术(动物)专业具有很强的专业特色和优势,特别是学科优势明显,师资力量强,科研水平高,有着较为系统的专业管理制度和师资培养规划,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办学时间虽然不长,但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值得肯定。

曾凡勤副学部长表示,生物技术(动物)专业近几年发展不错,专业特色坚持得好,本科教学工作抓得实,感谢学校专家组对生物技术(动物)专业的指导,感谢各位专家的宝贵建议。

最后,专业评估专家组参观考察了国家动物科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动物生物技术系的部分实验室等本科教学条件设施。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中国梦・吉大梦・学子梦”自强自立大学生报告会暨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中国梦・吉大梦・学子梦”自强自立大学生报告会暨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