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四)

发布日期:2013-04-17 作者: 点击:

为传递当代大学生青春正能量,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于14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青春暖华夏”的志愿服务活动。副主席杨海龙带领学生会一行二十余人在长春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志愿活动,受到了福利院胡主任的热情接待。

敬老院的负责人胡主任首先致辞,向大家介绍敬老院的情况,以及向老人们说明了志愿者此次来行目的。在和老人们聊天拉家常的过程中,我们二十多位成员为他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心编排的节目。歌曲、舞蹈、小品、脱口秀,表演过程中老人的脸上慢慢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还演唱了很多革命歌曲和怀旧歌曲,老人们一边认真地听着,一边为我们打拍喝着,融洽的氛围让我们都陶醉其中,快乐的感觉在心中荡漾开来。

老人们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鞠躬尽瘁,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能量。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快乐,也给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带来一次心灵的洗礼,让大家学会关爱他人,学会分享快乐,加深对关爱弱势群体、传递青春正能量的理解和感悟。我们相信,这段美好的回忆将铭刻同学们心中,时刻提醒大家,关爱老人,珍爱生命!爱在,希望在,携手努力,明天更美好!

撰稿人:韩东旭 王一名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院领导深入本科生寝室视察学生生活状况
下一条:“瓶子总动员,爱心永相传”废瓶回收系列活动第二期成功举办--记动物科学学院第六次学生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