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进行本学期第四次查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13 作者: 点击: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进入新的学期已经一个月了。为了深入了解2013级、2014级学生的学习状态,优化学院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按时上课的意识,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进行了本学期第四次查课活动。

在学习部部长姚冰的安排下,本部成员对各个班级随机进行到课率检查。全体成员分别对14级动物科学专业动物生物学、13级动物科学(实验动物)专业大学英语、14级生物技术动物专业医用物理等科目进行到课率检查。虽然由于转专业的缘故个别同学旷课,但其他所有同学都能按时上课,同学们上课的积极性也比历次查课都有明显的提高。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以及严谨的工作态度,学生会成员与任课老师积极配合,本次查课活动圆满成功。

开展学习查课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对学习的重视程度,营造优良的学习风气。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保持一贯的学习热情,能够在大学的人生舞台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撰稿人:陈 威

上一条:“穹顶之下,关爱至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第一期――清扫林园
下一条:“穹顶之下,关爱至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第一期――清扫林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