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4-09 作者: 点击:

清明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历史。为纪念这个深远意义的日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外联志工部举行了清明节南湖公园扫墓活动。

2015年4月5日下午,在动物科学学院外联志工部部长徐静同学的带领下,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成员来到南湖公园缅怀先人,祭奠先烈。首先,学生代表心存崇敬向革命先烈献花,以表达我们对烈士的仰慕与崇敬之情。随后,面对着长春解放纪念碑,全体同学默哀三分钟,缅怀曾经的峥嵘岁月,歌颂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我校学子了解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做到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记着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苏梦寒

供图人:徐静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进行本学期第四次查课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我的专业‘半月谈’”主题活动系列报道(3)――展望专业之未来,从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