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我的专业‘半月谈’”主题活动系列报道(3)――展望专业之未来,从新开始

发布日期:2015-04-03 作者: 点击:

2015年4月2日,周四下午四点,动物科学学院2014级全体本科生齐聚科学讲堂200教室,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本期嘉宾2011生物技术(动物)专业的王一名学姐和2012级生物技术(动物)专业的吴志竞学姐参加本次分享会。

为树立同学对本专业学习的信心,展望自己在本专业的未来,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三期“我的专业‘半月谈’”活动中,邀请了两位对本专业有着自己独特见解并取得了一定成功的学姐,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并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学习本专业的经验。

在本次“半月谈”中,王一名学姐为同学们讲述了她在各个学年段的经历和他对本专业的想法,给出了同学们足够多的建议,不管是对学生工作还是专业课的学习,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而吴志竞学姐则更多地从学习方面为大家传授经验,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安慰那些没有转专业成功的同学,应当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继续努力。在活动的最后,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齐艺萌同学对全体同学发起了好好学习的呼告,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

走向成功,需要我们持之以恒的努力以及乐观向上的前进。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为自己的未来负责,为成功打基础!

撰稿人:李天宇

供图人:姚冰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第二次查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