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穹顶之下,关爱至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第一期――清扫林园

发布日期:2015-04-13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素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2015年4月12日,动物科学学院外联志工部开展了”穹顶之下,关爱至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第一期:清扫林园。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作为负责人的外联志工部的成员以及学院内积极报名的广大同学。

早9点,同学们准时来到林园,像林园负责人说明来意,借到清扫工具后,对林园的清扫便开始了,同学们分成两拨,拿着清扫工具和垃圾袋对整个林园进行了认真的清扫,同学们的工作认真负责,得到了路上行人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在林园负责人的感谢声中,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事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都表示很有收获并且很有成就感。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收获了无穷的乐趣,也从中体会到互帮互助的温馨与快乐。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人民,提升自己。

“穹顶之下,关爱至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也将会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敬请关注!

撰稿人:杨恩泽

供图人:徐静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进行本学期第四次查课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进行本学期第四次查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