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建工作

农学部基层党委建设标准

发布日期:2010-10-15 作者: 点击:

一、政治思想坚定。坚信马克思主义,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信科学发展理论。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追求真理,崇尚科学,自觉抵制腐朽思想侵蚀。

二、核心作用突出。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履行治学治教责任,努力开展工作创新,始终保持事业科学发展。坚持正确的思想文化导向,加强理论武装、品德培育和风气养成。坚持依法施政决策,抓大事、议大事、管大事。坚持维护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积极创建和谐稳定的内外环境。

三、保障中心有力。始终把服务“学生、学者、学院”置于各项工作中心地位,围绕中心思考问题、设计工作、抓好建设。始终把服务“三学”水平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集中力量、凝聚智慧、真抓实干。始终把服务“三学”作为生命线,围绕中心、推进发展。

四、组织建设规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基层组织健全,作用显著,制度落实,工作规范;班子建设过硬,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良好,党员先进性作用明显。

五、作风建设过硬。坚持从严治党,形成良好党风;坚持严谨治学,形成良好学风;坚持以德治教,形成良好教风;坚持科学规律,形成良好研会;坚持和谐共处,形成良好民风。

六、纪律要求严格。遵守法规校纪,做到奖惩分明;落实制度规范,做到管理正规;贯彻上级指示,做到政令畅通;无刑事案件,无责任事故,无群体性事件,无严重违法、违纪和违规问题。

七、委员形象良好。实事求是,保持言行一致。坚持原则,维护班子团结。关心群众,做到执政为民。事业心强,工作忠实勤奋。责任感重,自觉忠于职实。廉洁奉公,不计利益得失。

上一条:实验动物中心2010年党委工作计划
下一条:农学部基层党委建设考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