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管理

动物科学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业绩要求

发布日期:2019-08-23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业绩要求

(畜牧学学科学位评定分委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通过)


一、适用范围:2015年及以后招收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二、毕业要求:达到下列要求之一者可申请毕业。

1、发表本人第一署名或本人第二署名导师第一署名的Sci论文1篇以上。

2、在论文答辩之前,获一项授权发明专利,该专利要求本人为第一署名,或本人第二署名导师第一署名。

3、以共同第一作者且署名为前二名发表一篇影响因子5及以上或本领域二区以上的Sci论文,且提交的学位论文中含有该sci论文的数据或图表。

4、以共同第一作者且署名为前三名发表一篇影响因子10及以上或本领域一区以上的Sci论文,且提交的学位论文中含有该sci论文的数据或图表。

三、说明:

1、上述成果,吉林大学必须为第一署名单位。

2、发表Sci论文要求在答辩前公开出版,或在互联网上online出版。


2015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毕业条件中学术论文影响因子时间、并列排名 及授权专利排名问题的界定
下一条:吉林大学博士学位申请者(学术学位)学术成果要求(农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