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管理

办学简介

发布日期:2013-07-05 作者: 点击:

农业推广硕士养殖领域主要为养殖业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及推广,为农村牧区发展,养殖业教育等企事业单位和管理部门培养具有综合职业技能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

养殖领域专业硕士要求掌握养殖业领域坚实的基础理论、系统的专门知识,以及相关的管理、人文和社会科学知识;具有较宽广的知识面,较强的专业技能和技术推广技能,具有创新意识和新型的推广理念,能够独立从事较高层次的养殖业技术推广和农村发展工作,能够综合运用科学理论、方法和技术手段分析和解决养殖业技术推广、养殖业和农村发展实际问题的能力。

养殖领域专业硕士的培养方向主要为动物遗传、动物育种、动物繁殖、动物营养、饲料加工、动物生产、特种动物养殖、畜牧业经济与管理等。

上一条:农业推广硕士导师队伍名单
下一条:农业推广硕士(养殖领域)研究生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