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点击:

为高质量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3月13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主持。

会上,高福和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孙博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肖建荣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宝副院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聚焦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学术生态,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分管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在班子建设、学科融合、学生培养、教师发展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

最后,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作总结。高书记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三要素出发,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本领,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不断强化担当精神,主动攻坚克难,把学院建设放在心上;要做到廉洁自律,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引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学术氛围,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下一条:香遇美好,疗愈身心-动物科学学院妇委会举办精油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