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督促指导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317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逐一审核把关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上,3名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情况、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和党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融合情况等方面,按照“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部分逐一述职汇报,8名新任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进展和个人体会进行了总结汇报。高福和书记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针对性的一对一点评,在肯定他们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在抓党建工作中需要注意和改进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述职结束后,高福和书记对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各党支部要在近期抓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在答中外记者提问和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按照学校、学院党委要求,扎实抓好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三是充分调动每名支委的工作积极性,凝心聚力、群策群力落实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相互交流,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